善炭主页整理收录

微博@善炭结婚登记处

微博善炭主页每日【睡前故事】整理(一)





10.31

善逸有时候会很挑食,餐桌上摆着炭治郎剥好的煮鸡蛋,他完全剥开两半,只吃蛋白。

这时炭治郎会自然地接过蛋黄,指指善逸的头发,说着“把善逸吃掉咯”把蛋黄放进嘴里。

一边嚷嚷“你是小孩子吧”一边凑过去亲吻炭治郎的善逸就这么被治好了挑食。




11.2

自从发现,十岁以来渐渐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印迹明晃晃写着“大马路中间的,你都在干些什么”后,善逸就从没有停下过尝试在马路中央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然而哪怕是这样,他的灵魂伴侣仍旧没有出现。

或许永远不会出现的。

所以那天当他下意识对着熟悉的面孔说出“啊,队服……你是最终选拔时……”这句话时,少年决绝地回应:“我才不认识你这种家伙!!不认识!!”他哪怕失落也毫不意外。

可是,为什么会反应这么大呢?




11.1

善逸最近用他所有祢豆子的徽章扎了满满一个痛包,天天被迫鉴赏痛包的朋友感到某种意义上恶心的同时也觉得他对祢豆子的爱非常厉害,直到有一天村田去他家做客时看到了整面墙的炭治郎谷子。

“只是看在他是祢豆子的哥哥的份上顺便买的!”善逸这么努力辩解道。




11.3

炭治郎真的很不会撒谎。

学校里的大家一起玩狼人游戏的时候,曾经第一次摸到狼的他白天满脸僵硬,说出:“总之……我是个好人。”的同时,几乎只能看到他翻起的眼白。

为什么会和炭治郎被丘比特连中啊?身为狼人的善逸绝望地想。

炭治郎今日的发言终于接近尾声,或许为了避免再度发生撒谎事故,他犹豫着说出最后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瞒着大家,其实我和善逸是——”

不好!

警铃大作的善逸飞身上前,用嘴堵住了炭治郎的后半句话。

“对,哈哈哈哈,我们——!我们是恋人了!!”




11.4

“我明天就会死去。”

坐在廊下的善逸以与平时截然不同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月光里他身影飘忽,几乎像个随时会消失的幽灵。

第二天的任务,炭治郎处处留心,几乎寸步不离。万幸,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昨夜大概只是善逸如同往日的多虑发言。

“炭治郎,你今天怎么一直跟着我?我都快要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了。”晚霞中,善逸扭过头看他。

炭治郎不知道的是,他的确阻止了一场死亡。

在他主动伸手牵上善逸的手时。

善逸放弃了在今日杀死心里那个对炭治郎抱有卑鄙爱意的小小自己。




11.5

哈欠是会传染的,哪怕只是意识里想到“哈欠”这个概念,也很容易受到影响。

春日的下午,善逸哈欠连天。一个接一个往外冒的哈欠,就好像怎么都打不够。

炭治郎怀里抱着刚晾好的被子,疑惑地看着善逸歪歪扭扭的背影。

“善逸?怎么了?”

“啊,是炭——哈——炭治郎啊。”回过头的善逸,在炭治郎眼里有一瞬变成了类似非常可爱的吐泡泡金鱼那样的生物。

然而这么目不转睛盯着不过两秒,就连炭治郎也被传染,开始不停地打哈欠。

看着随哈欠出现在炭治郎眼角的泪花,伸手为他拭去的善逸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而且,据说“关系越亲近的人,哈欠传染的频率越快”。



11.6

“炭治郎,”被叫到名字的人转动眼珠,视线飘向身侧,声音的来源,“我想尝尝你的冰淇淋。”说完根本不给他反应时间地靠过来,一口咬掉了大块立于甜筒上的绿色雪山。

明明刚刚在冰淇淋店外还说着“炭治郎居然吃抹茶味的冰淇淋!太像女孩子的口味了吧?”他朝善逸投去无声的控诉眼神。

“啊!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

“真是的,炭治郎你也吃一口我的就扯平了吧?”他摆出一副不情愿的神情,将自己的甜筒主动举到炭治郎面前。

因为怕突然吃进嘴里太冷,炭治郎只是伸出舌头,用舌尖小口小口地如同小猫那般轻轻舔去面上那层将要融化的雪顶。

什么啊,这样不就变得像间接接吻一样了吗?出神望着这一幕的善逸耳尖变得通红。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